中国女足扳平比分被吹无效,黄嘉欣到底越没越位?

中国女足U17国少队在与西班牙女足国少队比赛中,第60多分钟时,西班牙女足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得分。这个球因为弹出球门,被越位球员补射进门,所以还是引发了一些争议的。最后,VAR视频教练组判定进球有效…

  中国女足U17国少队在与西班牙女足国少队比赛中,第60多分钟时,西班牙女足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得分。这个球因为弹出球门,被越位球员补射进门,所以还是引发了一些争议的。最后,VAR视频教练组判定进球有效,因为弹出球门前球的整体已经进入到了球门以内。

  

  回放视频也准确地显示了进球的确有效。这个球是不应当有争议的,非要争论说是误判,我也没办法解释了,建议您去找国际足联进行理论并赢得争论,祝您好运,祝您成功,为你加油喝彩!

  

  真正有争议的是第78分钟时,中国女足国少队队长黄嘉欣打进的那一粒劲射。当时女足国少队将球传向禁区,一名中国球员头球摆渡将球送入禁区,黄嘉欣右脚停球后,左脚大力射门将球打进。但是裁判在和视频裁判组交流之后,取消了这个进球。进球无效。

  

  但是,很多球迷认为,中国女足球员头球后足球又碰到了西班牙女足的球员之后,才到黄嘉欣脚下的,应当不算点球,毕竟是西班牙女足球员在黄嘉欣射门之前最后一个触球的。所以很多人认为取消中国女足国少队的进球,是裁判的“黑哨”行为。

  

  

  其实这个球的确越位了,国际足联对这种越位也是有说法的。如果最后一名触球的是对手球员,则不应当按照越位判罚。看到这,好像和中国女足球迷说的情况十分一样,球碰到了对方球员后,就不能算越位了,所以那个进球被吹掉就是妥妥的误判了。

  

  其实关于这一点是有比较详细说明的,那就是最后一名对方球员触球时,如果对这个球没有控制权,依旧是属于越位的。这一下大家都清楚了吧!西班牙最后一个队员触球时,是被动的被球砸了一下,毫无控制权可言,所以说这就是一个越位犯规的球。

  

  因此说,这两次判罚还是很正确的。不过给张红品累计两张黄牌罚下是存在一些问题的。因为张红品第一次犯规就不应当判,因为张红品是先触到了球,再铲倒的对方,根本就不应当判罚犯规,更不应当给黄牌,也就不会有累计两张黄牌罚下去的结果了。
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。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。

权利保护声明页/Notice to Right Holders
我要反馈